close

人們都想學會自律,
卻往往只是限制住自己罷了。

介介當初會開設這個部落格,
是為了讓更多人發現希望,
讓心靈受傷的人得到一點慰藉,
那也就夠了,
但我想是人總還是會在乎,
在乎付出之後有所回報,
所以人氣這點讓我有點小失望,
加上想要每次都能寫出勵志的好文章,
當然也感謝有注意我的朋友、網友們,
但在看似回報沒有等值於付出下,
總讓介介越來越提不起勁。

但就在今天,
我突然恍然大悟,
這個網站不只是寫給別人看的,
也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就算不符合規格又怎麼樣?
就算讓人覺得莫名其妙又怎麼樣?
這是我的世界,
不管真實的我為如何,
我知道我自己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在 感謝 坦承 告白
    全站熱搜

    大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