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挫折是由過去的失敗照成的,
而未來的成功與否卻是由現在的自己去決定的。 

再完美登對的戀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難關要度過,
無論是距離、年齡、身分、種族性別,
甚至家世背景,
只要是說得出來的不同處,
就有可能是未來的隱憂,
但是當兩個年紀相仿又門當戶對的人彼此相遇,
難道真的又能夠因此拿到真愛的免死金牌,
然後從此永遠幸福與快樂嗎?
我想這真的是個需要我們去好好省思的一個好問題。

最近朋友眼中的模範情侶感情生變,
令我們周遭的好友無不吃驚,
但無論最後結果是好是壞都不是我這次的重點,
只是我相信在參與此事的過程中,
其實或多或少都是有些影響到我的。

是的,
我真的相信真愛存在,
當一件奇蹟發生在妳身邊的生活環境時,
妳會因此相信它的存在,
並且篤定不移;
但如果奇蹟並不如預期發生,
那又代表著什麼呢?

但最近發生的事也不全都那麼令人消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件事情,
稍稍讓我冷靜了一下,
在加上搬進新套房也將近一個月了,
朝著自己夢想的房間佈置的也有個七、八成左右,
每日三餐正常、準時入眠並且睡眠充足,
加上每個晚上的記帳整理和居家打掃,
都讓我日子感覺過得格外充實,
在這樣的高品質的生活質感下,
漸漸的我不再對愛情汲汲營營,
當然我還是期待一份美好的感情,
不過套句吸引力法則的核心思想,
一個人日子過的快樂,
才會吸引兩個人的美好,
不是嗎?

而現在的我就是處於一個人最快樂的時候,
這樣的舒適自在是在過去的我所曾夢想與嚮往的,
住在一個簡單明亮,具有個人風格的生活環境,
有著健康的生活作息與飲食,
然後可以利用閒暇時間,
隨心所欲的寫文章、做手工藝不被打擾,
事實上,
我真的沒想到真的可以一個人過的這麼舒服,
舒服到甚至認為何必為了只是怕孤單,
而就讓隨便一個人來因此打亂我的生活步調?

而我想愛情確實是該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而且它一定會美好的就像奇蹟一般,
而奇蹟的定義,
也許就僅在於我們永遠無法預期吧?



 

arrow
arrow

    大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