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是上天旨意和人為努力的遊戲,
有一半是你無法控制,另一半卻絕對掌握在你手中!」

這是伊莉莎白.吉而伯特在《享受吧!一個人旅行》書中寫的一段,
這句話其實充分解釋了吸引力法則,
做好我們該做的,
其餘的就交給上蒼吧。

介介今早起床時,
將所有想要擁有的在心中全部跑了一遍,
相信我一定會擁有;
感謝我所會擁有的;
直到心中真的感到快樂,並且確信為止。

而其中的一件事,
便是關於臉上的痘疤,
每天雖然都有好轉,
卻還不是心中所想的那種無暇肌,
可是仍連普通皮膚都稱不上。

不過我知道一切都將好轉,
我只要保持好心情並接收宇宙給我的訊息就好。 

於是,
我開始了一天排定好的行程,
和朋友先到火車站買白T(比賽用),
再到中友買衣服。

朋友說想去逛逛誠品,
所以我們去完之後,
才又去了目的地-- UNIQLO
本來想買外套的,
可是卻遲遲找不到想要的,
所以原本是稍稍敗興而歸的。

可是這時朋友突然說想去別邊買東西,
晚上沒甚麼安排的我當然說好,
所以我們又再去了某地方

那時我們經過了一間店,
原本我沒什麼注意,
直到走出商店後經過第二次,
發現他有在賣精油,
所以上前看看(本人有點精油的習慣)。

後來發現他也是一間講究100%天然的小店,
老闆說他原本是做原料採購的,
後來才轉行賣這個,
老闆看了我的皮膚,
開始大力推薦我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東西。

他說這些精油原本都是些大廠商的藥用原料,
(不方便舉例)
當然老闆怎麼說我們不能馬上求證,
後來他的另外一位店員來幫忙介紹,
那是位女生,
皮膚其實比我還要更糟,
可是老闆說就是因為他敢保證,
所以才讓這名女孩來當他的活招牌,
加上剛好他們第一天開幕,
東西非常便宜,
老闆也很細心的告訴我說,
他們的東西很天然,
但不要混合其他家的廠品,
叫我可以試試看使用一段時間。

加上我覺得這時間點實在太巧合了,
在我出門之前,
原本的行程是不可能經過這家店的,
而且我身上的預算只夠買外套,
可是大連鎖店竟然會全館缺貨,
那我就當作是宇宙的指意囉(當時真的這麼想),
反正又不貴(比起我原本在用的保養品),

由於不想造成打廣告的嫌疑,
所以先把所有相關消息隱藏。

至於真的有沒有效,
我相信時間自然會說明一切,
那時候我就會考慮推薦他們的產品。




 

arrow
arrow

    大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