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匱乏,是為了讓人不忘記珍惜,
如同在愛裡,沒失去過怎麼知道什麼值得擁有?

介介這兩天突然悟出一個道理,
為什麼我感謝也真的認為擁有很多了,
可是內心的空洞有時仍難免失落?
 
我相信這是部分人在使用吸引力法則會遇到的情況,
尤其是在經過心靈創傷之後,
這種感覺輕則胸悶、面無表情;
重則如排山倒海像是惡魔朝自己侵蝕而來,
真的就像是惡魔一樣,
明知道這是所謂的負面能量,
可是有時真的無力抵抗,
連正面思想都擋不住那缺口般。

其實並不是真的沒有辦法,
我也接觸了很多書籍跟網站,
尤其是在我剛分手低潮的時候,
我後來才知道,
這時不是吸引力法則不靈驗了,
而是心中的負能成功了!

而釋放心中負能並不是只往好的方向想而已,
因為當你忽視它,故意逃避它,
這時候都是為它突增能量,
只有面對傷口,才能藥到病除。
 
我們這時後可以靜下心來,
輕輕的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接受我已經失去***的事實。」
不需要誇張化,也不要把自己當成被害者,
只要清楚的闡述事實即可。
然後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
難過、失去、被背叛、憤怒、孤單,
將所有不快樂讓眼淚帶走,
但就要像看電影一樣,
看著自己讓負能釋出,為自己感到心疼。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痛苦,
而且時間很難熬,
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釋放之後,
你會發現每次釋放的時間愈來愈短,
並且感到自己的心真的漸漸癒合了。

這時負面能量已遠離了你,
這時心中的快樂與滿足,
才能真正吸引更多好的能量。 

(PS這方法並不是我發明的,
而是經由http://blog.yam.com/secretteller所學會的。)
 

arrow
arrow

    大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