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誰不做發財夢?

不瞞大家說,我的生活其實不匱乏,
三餐都能溫飽,偶而還可以買買新衣服。

可是下學期介介就要搬出學校宿舍一個人住了 ,
為了不想給父親多一份負擔,
我需要一筆額外的金錢。

為此,我決定貫用吸引力法則的方法,
也就是擬定一張我的支出表,
裡面有我大學三年所需的所有東西和經費,
不多不少,總共107萬。 

附帶一提,我找到的房子正好跟我表單裡的價位差不多,
其實還便宜一點了,該有的也都有了 (光線、大小、格局、附帶條件)

總而言之,
如何吸引這筆錢到我口袋裡,
我做了以下這幾件事:
1、相信已擁有這筆錢(這點其實很容易,只要你記得戶頭裡剛領到滿滿薪水的感覺就好,還可以更強烈。)
2、開始購買清單裡的東西(只要選擇買的起的就好,想想,你有了這100萬還怕買不起嗎?)
3、相信直覺,宇宙會給你清楚的提示。(很多人在這一步怯步了,其實當你夠相信時就會成真。) 

不過就在今日,
吃完晚餐後的介介突然靈光一閃,
想去附近的彩劵行買張刮刮樂 ,
有趣的是,當我到達時,
竟發現彩劵行關門沒開,先別笑我
但我發現附近到新開了一家超市(本身愛逛超市和書局還有玩具店),
所以我就走了進去,
發現黑糖豆花只要15元,就是7-11賣的哪種,
買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
哈哈,完全不知道我出門到底為了什麼。

幸福的方式很多種,只是看你懂不懂欣賞。
不過這筆錢的後續我還會繼續分享的(笑)。

 

arrow
arrow

    大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