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秘密,但秘密不會永遠都這麼難以啟齒,
而是看你後續願不願意面對,還有用怎麼樣的方式處理。 

在這裡,我必須先向現在或未來的讀者說明一件事,
我是一名雙性戀者(沒錯,可以說這是一個同志開的部落格)
目前除了身邊的好朋友還有大學同儕知情外,
對於那些我不太好意思說的朋友們,
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所以請原諒我之前沒跟你們坦白。

當然很感謝那些好朋友的接受還有支持,
但其實在內心深處,
我必須承認,家人的體諒也是我最渴望的 。

由於是對我生命來說,最重要的他們,
我更該小心翼翼,慎重的處理。

所以之後我怎麼做,
還有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繼續在部落格裡分享。

謝謝身邊陪我一路走來的好朋友們,
還有現在與日後支持我的讀者朋友們,
在這裡先向你們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 出櫃 坦白 面對
    全站熱搜

    大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