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夢想,
想擁有成功的事業、人際、金錢、健康,當然還有一份美好的真愛。

而當每件事情似乎都有機可循時,
事業的成功源至做事的態度;
人際的成功來自做人的成功;
健康的成功因為日常的習慣;

當然每件事件的成功都有後面複雜的原因交織而成,
只是有一件事似乎不是怎麼做怎麼算,

那就是愛,
有時我們好像不管努力與否,
該來的就會來,該走的就會走。

當我們還太年輕時,
不懂怎麼愛人,有時太過任性,有時太過自私,
然後不懂得珍惜眼前的愛,所以最後逼的對方離開,
這時我們失去過了幾次,
傷痛了幾回才意識到要改變,
這時我們懂得,珍惜身邊所擁有的每個幸福。

但是愛卻又不是這麼簡單,
因為當我們懂得珍惜時,付出真心去愛了,
願意與對方同甘共苦,願意為對方改變,
願意打從心裡從『我』改變成『我們』了,
以為這樣愛就萬無一失了,
然而,卻還是換來一樣的分手痛苦結局。

這時我們告訴自己下個會更好,
我們告訴自己是對方不懂得珍惜,
我們可以告訴自己一萬的理由去放下對方,
也能說出一萬的理由去說放不下的原因,
可是卻不能改變一個事實——我們真的受傷了,
傷的痛了,愛的心碎了,
我們開始害怕去愛,開始不相信真愛的存在,
但內心的某個角落裡,
我們卻都是嚮往真愛的。

當『相信真愛』與『沒有真愛』的想法,
不斷在我們內心糾葛、上下拉扯時,
有人說感情當中,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愛情裡,總是真心付出的人受傷……

總總負面想法和不堪回首的經驗,
我們說學會教訓,決定只愛自己,
堅信不付出就不會有傷害,
這樣的自我防為讓我們以為是最聰明的做法。

但事實上來說,我們把自己的心關起來了,
真愛也被我們阻擋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設立這個部落格的初衷,
我決定紀錄我每一天的心路歷程,
貫徹『吸引理法則』來證明愛是最大的力量,
也就是用我親身的例子來做實驗,
證明吸引力法則所說的——我們值得我們所想要的一切!

改變的第一步就是,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秘密 真愛
    全站熱搜

    大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